百力果华文小剧场亲子节

选择版本

为什么天空是蓝的?为什么人需要睡觉?宇宙是怎么诞生的?
放开眼界,让你的想象力自由翱翔!

近60年来,实践剧场以充满“游戏”精神的艺术教育来培养孩子的创意思维。为了搭建跨世代的沟通桥梁,我们秉持着以孩子为中心的艺术价值,推出全新的亲子艺术节——百力果华文小剧场亲子节。

无论是正在探索世界的弟弟妹妹,还是像小大人一样的哥哥姐姐,或是童心未泯的爸爸妈妈、爷爷奶奶⋯⋯准备好,踏入这个奇幻的艺术园地,迎接一系列的互动式剧场演出和艺术体验!

“游戏不是儿戏”,“玩”也会发人省思!让我们透过孩子的视角,重新认识这个美好的世界!

选择版本

百力果华文小剧场亲子节

2024
2024

来自百力果的寄语


我相信艺术在每一个小孩的灵魂深处闪光,我希望孩子们可以把这股与生俱来的力量展现在生活中,活出精彩。 

这些年来,百力果积极打造更丰富多彩的华文天地,让学习华文不仅限于课堂之内;我也致力于结合生活艺术,让小孩和大人都能有更多面的华文体验。 

因此,我怀着如孩子般的雀跃心情期待这次与实践剧场的合作,一起呈现“百力果华文小剧场亲子节”。

艺术的最高境界是让人快乐,愿“小剧场”带着孩子们展开一场又一场的惊喜旅程。 

让我们给予所有艺术工作者热烈的鼓励掌声,并给予孩子们充满爱的温暖陪伴。 

感恩有你,实践剧场。 

我们携手  
启发孩子  温暖世界

利蕙阑
百力果学习丰收园创办人